不识君

想吃糖 ┻┳|・ω・)

【修斑】叹

  阿修罗颤抖着抬起手,倒在他怀里的人的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、双手。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满手的鲜血,又轻轻摇摇怀里的人,哭似地说道:

  “哥哥,你不要骗我了,快起来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  怀里的人紧闭着双眼,嘴角却微微上翘,平日里冷淡如霜的脸庞,现在似乎镀上了一层温柔。

  阿修罗把脸埋在哥哥棕色的发顶,看似坚硬的头发却是软乎乎的罩住了他的脸,接着又被他的眼泪打湿。

  “我不会跟哥哥抢争忍宗的继承人的,父亲那边我会去说明,哥哥,我错了,你打我骂我都可以,求求你别走......”

  远远在他身后的六道仙人叹了口气,亲眼看着自己的小儿子和大儿子打架,然后小儿子又失手杀掉了大儿子,虽说这一战必有一方败,但大筒木羽衣还是不能接受。很明显,小儿子更无法接受。

  羽衣想起,自从阿波罗出生,自己似乎就不再那么关心因陀罗了,因陀罗也是当过好哥哥,可能是自己的偏爱才使得因陀罗变成那样的吧......也许因陀罗是对的。

  “哥哥,你怎么可能......怎么可能输给我呢?......不要骗我了......”

  ..........

  “哥哥,你这么优秀,一定不可能这样走了吧?你一定藏起来了,我一定要找到你,一定......”

  阿修罗用手抚了抚哥哥的脸,殷红的鲜血染红了哥哥的半边脸,又多了几份凄凉。


  意识渐渐苏醒,阿修罗睁开眼,面前的青年被他吓退了好几步,然后直愣愣地看着他:

  “你为什么跟我长得......有点像?”

  话落,两人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对方的脸看了,也许是气氛不太对,不耐烦的咳嗽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视。

  阿修罗闻声望去,立刻瞪大了眼睛:桀骜不驯的头发轻轻地飘着,好看的俊脸充分的表现出不耐,漆黑的眼睛像极了阿修罗生生世世追随的那个人。

  他随即反应了过来,一把抓住面前容貌早已改变的人,激动地喊了一声:   “哥哥!”

  这声哥哥,把斑喊得一脸懵。柱间好奇地问了句:“斑,你什么时候又有了一个弟弟?”

  阿修罗看着茫然的斑,环顾了一下四周,又感受了一下柱间的查克拉。最后还是通过柱间手忙脚乱的讲述,然后就明白了一件事,他被几百年后自己的转世复活了。

  听完了阿修罗的诉说,千手柱间这才恍然大悟,怪不得他们的查克拉如此接近,因为他们可以算作一个人。

  “所以照你这么说,你哥哥的转世是斑?”柱间好奇地看了眼自己多年的好友,他无法想象自己的天启是他前世的哥哥。

  “是啊,我哥哥大筒木因陀罗,就是斑!”阿修罗说完,又扑向了斑。斑轻轻松松地躲过了。

  “我不是你哥哥。”斑说完转身就走。他实在不想头疼地看着两个憨憨了、

  “哎,哥哥/斑!等等我!”相似的两人共同发声,赶紧跟了上去。


  自从阿修罗来到这个世界后,就日日夜夜地缠着斑,千手柱间拦都拦不住。

  斑有时被缠得不行了,刚亮出写轮眼,还没揍对方,对方却抢先抱住他的脑袋,紧紧盯着他的写轮眼,流露出痴迷的神情:

  “哇,哥哥的眼睛还是这么好看!”

  斑这才意识到幻术对他没用,可打也打不过呀,阿修罗的木遁更是登峰造极,而且恢复力也是惊人。

  万恶的仙人!

  久而久之,木叶的村民都可以看见一个身穿雪白衣服的奇怪人,总是绕着冷酷的宇智波族长转。


  “哥哥,你为什么老是不理我呀?”

  南贺川边,阿修罗趴在斑坐着的那块岩石的旁边,有点可怜地拉了拉斑的的衣角。斑不理他,一个人盯着南贺川里的溪流。

  阿秀罗见状坐了起来,有些消沉地低下了头,身边的人果然别扭着动了动。阿修罗轻笑一声:斑果然吃这一套。

  “斑,你喜欢柱间?”

  虽然是疑问句,却充满了陈述句的语气。果不其然,斑僵直了身子,有些生硬的否定了。

  

  阿修罗笑了笑:“太好了,原来哥哥没有生我的气,还喜欢上了我的转世。”

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“哥哥,这次你没有否认哦~”

  眼看斑就要起身离开,阿波罗立马按住了他,对上了那双黑漆漆的眸子:

  “哥哥,千手柱间是我的转世,他就是我,所以你也可以试着接受我呀。”

  斑不耐烦的甩开了阿修罗的手,却又被制止了,刚要发火,下一刻对方的话宛如惊雷,活生生地劈开了他的心事:

  “漩涡要和千手联盟,方法是联姻。千手是不可能放弃这么好的利益的,千手柱间作为族长,也必须迎娶旋涡水户,这是必然的。他为了族人什么都可以做,就像当年的我。”看着斑有些颤抖的双眸,阿修罗有些祈求的问:“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?试着接受我?”

  斑有些复杂的推开阿修罗,头也不回地朝族地走去。只听到身后传来的喊声:“我们打个赌!”

  哥哥的心是软的,也很容易碎。阿修罗一直都知道。

  那日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木叶村一片欢腾的气象。

  千手柱间一生新服,挽着新娘的手在祝福声中微笑着。而另一边的南贺川,阿修罗找到一个人独自打水漂的斑

  “我说吧,他一定会这样做的。”就像当年的我......

  斑呆愣地看着被打到对岸的石头。突然一道身影挡住了他的视线,往上看去,看到了一张无比熟悉的蠢脸,再定睛一看,似乎也不太一样。

  阿修罗抓住斑的手,将它们放在自己的脸上,眼里的温柔刺痛了对方。

  “别说了,”阿修罗瞪大了眼睛,斑在他的下巴留下一吻:“我试试。”     

   风在吹,水在流,似乎是谁的叹气。

  

评论(12)
热度(5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识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