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君

想吃糖 ┻┳|・ω・)

【柱斑】夜寐(2)

  宇智波斑皱着眉头,若有所思地看着手中两本书上的病例:人格分裂症、多人格症状。

  这两个病例看起来差不多,但区别还是很大的。

  “人格分裂症”指人的大脑受到刺激后,就会分裂出其他的人格,这些人格保留着主人格忘记或者不在意的记忆。当主人格被副人格替换时,大脑会异常疼痛,如果不及时接受治疗,主人格会崩溃,副人格将会争先恐后地霸占主导权。

  “多人格症状”指大脑自动把人的情感、想法分为两类,由此创造出一个“副人格”。它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,但它会做一些你想过但没做过的事,它跟你本人的性格完全相反。但它是大脑自己造出来的,所以对主人格没有任何威胁,但是会让你的生活变麻烦......


  斑认真阅读完后,想到最近发生的怪事,如果他真的有病情的话,那应该属于第二种吧。他揉揉眼睛,不管被乱扔在地上的书籍,转身走进了庭院。

  夕阳西下,天边被染成了橘红色。正当斑伸懒腰时,一个“玩意儿”爬上了他的院墙......两人大眼瞪大眼了一会儿,“玩意儿”挠了挠后脑勺,举起了手中的酒坛:

  “斑,我来找你喝酒啦!”



  “你翻我的院墙真是熟练。”看着千手柱间笑眯眯地倒着酒,宇智波斑忍不住吐槽了一下。

  “是吗?还好啦。”受了斑的一记白眼,柱间嬉笑着:“说起来这得提到小时候,我小时候喜欢跑出去玩,不好好接受训练。扉间听了父亲的话,把大门都锁住了,我走不了大门,所以只好翻墙了。”

  “所以你的木遁也只能当翻墙时用的梯子了。”斑喝了口鲜酿,满意地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 “斑,别这么说......”(冒蘑菇)

  “哈哈,真丢人呢。”

  “对了,斑,你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扉间说你最近有点......不开心?”柱间放下碗,关切地看着天启:“告诉我可以吗?也许我可以帮你分担点。”

  “......柱间。”斑叹了口气:“我最近发现在我的身上发生了许多怪事,族人都觉得我不正常,我也这么觉得......”

  “我都听说了,我也不敢相信你会做那样的事。”柱间看着衣橱,勾起了嘴角:“比如摘了一朵小红花放在了自己头上。”

  “闭嘴!”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这件事,他!居然让一个小姑娘,把一朵小红花插在了头顶上!!!虽然这有可能是“他”在搞鬼,但是!传出去的版本真是越来越恐怖了......

  “哈哈哈哈哈......没事的斑,起码你让村民们对你的好感上升了。”柱间好笑地看着天启:“我去酒窖的时候,还听到卖花的老伯说要送你一堆花呢。”

  “火遁......”

  “啊!等等!”

  柱间赶紧按住了天启正在结印的手,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我不笑了。您请说。”

  “......我刚才翻了一下医术,找到了这个。”斑把那一页的病情记录递给了柱间:“火核说我性格很反常,像分成了两个不一样的人,我觉得可能跟这个有相似的关系。”

  千手柱间认真地看了一遍,放下书,忧心道:“可是,斑你真的确定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对你来说很矛盾的。”

  “是啊,真麻烦。我跟“他”对不了话,要不然,我一定地揍死“他”!”

  “啊......斑要自己打自己吗?”

  “火......”

  “我错了!”

............


  “斑,真的要这样做吗?”千手柱间看着伸过来的脆弱脖颈,不确定地问道。

  “少废话,赶紧的。”斑催促道:“正好你今天在,“他”每次都在我睡着后出现的,所以你看看能不能跟他谈谈。”

  “那...斑,我动手了?”

  “嗯,快......”

  还没等“快”字说完,柱间就手起刀落,把斑劈晕了。

  “斑,你醒了可别怪我啊。”看着倒在自己怀的斑,柱间抹了抹额头并不存在的汗。


  到了半夜,柱间正无所事事地趴在桌子上看着蜡烛。斑还在昏睡中,他也想睡觉啊!可是......

  “唉,好累啊。”无聊死了,还不如批批文件呢。

  正当柱间准备起身走走时,斑突然坐了起来,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笑容。柱间吓了一跳,忙问道:

  “斑,你醒了?”

  斑愣愣地看了他好一会儿,久到柱间都感觉自己快被盯出两个洞时,斑飞快地扑到了他的身上:

  “柱间!”

  “啊......”柱间被这甜蜜的叫法晃了神,等他反应过来时,“斑”还打算亲他呢!柱间连忙推开他,虽然他很乐意被斑亲.....但是他已经发现了不对的地方。

  被推倒在地的“斑”很不开心地撇了撇嘴,眼睛红红的,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一样。“好可爱”这是柱间脑袋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。不过,这肯定不是斑,斑不可能摆出这么可爱的表情。

  见“斑”迟迟不起来,柱间只好将“斑”拉了起来:“我知道你并不是他,说吧,你怎么出现的?”

  “斑”委屈巴巴地低下头:“柱间怎么这么凶,呜......”

  “......”柱间慌乱地擦掉了不争气的鼻血:“我.....我没凶你......”

  “凶了!”

  “我没有嘛......”这回轮到柱间消沉了。

     ......

  “哼,没错,你说的对,我的确不是他。”好不容易,“斑”终于摆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:“但我也是他情感的化身。”

  “所以,你做过的这些事,斑都想过?”柱间问道,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么刚才......

  “也不是全部吧,比如说刚才......”“斑”似乎明白他想说什么,直接笑嘻嘻地抢过了话题,满意地看着柱间的脸越来越红。

  “那,斑到底是这么看待我的呢?”柱间有点不好意思,虽然他也有点喜欢斑......但是......

  “嘿嘿,我说我想跟你上床,你答应吗?”

  “嗯......嗯?......啊???!!!!”

评论(7)
热度(16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识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