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君

想吃糖 ┻┳|・ω・)

【all嘉】血恋

注意:

  吸血鬼瑞、雷、安&殿嘉

  可能ooc



  嘉德罗斯捂住不停流血的伤口,他深呼吸一口气:天黑之前,他必须离开这片森林,这里是不可久留之地。

  用绷带包扎好伤口,他观察了一下四周动静,接着飞快地奔向出口。

  一阵风吹来,嘉德罗斯往旁一闪,站稳后抬眸:“格瑞?”

  银发少年手拿烈斩,紫罗兰色的眼眸中现出一丝血红。嘉德罗斯有点慌,此刻遇到格瑞,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他不想恋战,扔出几只暗器后转身就跑。跑着跑着,大脑却越来越晕,没跑出多远,嘉德罗斯就感到天翻地覆,身体支撑不住,无力地摔倒在地。

  失去意识之前,他隐约感到自己被抱起,几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交谈:

  “格瑞,没必要护这么紧,他会出现在这里,而且这么好欺负,都是我们花了不少精力呢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“所以我们得共享。”

  “...他人呢。”

  “哼,在清理虫子呢,马上回来......”

  ............


  嘉德罗斯睁开眼,四周的黑暗让他感到不适。他动了动四肢,铁索的晃动声告诉他:他被关起来了。

  意识到这点后,嘉德罗斯更加地用力挣扎,想用蛮力扯断铁链。这时,门开了。突如其来的亮光刺得他眯起了眼。

  “殿下,别白费力气了,先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 柔和的男声让嘉德罗斯愣了愣,随后火从心起:“安迷修!你居然敢骗我!”

  来人放下手中的盘子,蹲下身打量着狼狈的王:“雷狮什么奇怪的癖好......?”居然把殿下的围巾绑成了蝴蝶结......

  “雷狮......”嘉德罗斯皱起了眉:“你果然是吸血鬼。”

  安迷修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殿下,在下虽是吸血鬼,但不像那些恶党屠杀生灵。这次,在下是被一个条件吸引了。”一个让我能得到你的条件。

  “所以,你就这样背叛了我?”落入吸血鬼的手中,这对嘉德罗斯来说就是死路一条。他之前杀过许多吸血鬼,立下赫赫战功,他不认为吸血鬼会放过他。特别是他们的老大——雷狮

  安迷修挑了挑眉,没有否认什么:“殿下,先吃点米粥吧。”

  嘉德罗斯撇过脸,眼中充满了厌恶。

  安迷修用勺子搅了搅手中的米粥,笑得格外温柔:“殿下要是不听话的话,别怪在下的无礼之举了。”

  嘉德罗斯冷笑一声,丝毫不为所动。气氛沉重了几秒,只有碗勺碰撞的声音。突然,安迷修伸出手掐住了嘉德罗斯的下巴,将他的脸掰过来,然后吻上了他的唇......

  “唔!”

  年轻的王瞪大了眼,感受到一股热流流入自己的口中,再被他不经意地全部吞咽入肚。

  就这样,趁着他愣神的时间。安迷修用这种方式喂了几口,直到他完全反应过来。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!”嘉德罗斯怒道,他向安迷修挥去一拳,结果被对方轻松制住。

  安迷修笑了笑:“殿下的味道真不错。”

  嘉德罗斯满面通红,不知道是被气的,还是羞的。刚想说些什么,一个声音传了过来:“安迷修,不是说好了,我先尝第一口吗?”

  嘉德罗斯惊讶地看向门口,那个身影太熟悉,但由于背着光,一时竟看不到那个人的神情。

  安迷修放开了愣住的嘉德罗斯,收拾起了东西:“第一口自然还留着,只是殿下不听话,我心疼了而已。”


  “哦?不听话?”

  安迷修站起身:“殿下,在下就先告退了。”

  但路过那人时,安迷修撇头看向他,眼中闪过一丝警告。

  门被关上,屋子里的灯亮起,嘉德罗斯瞬间看清了他的模样:

  “雷狮?”

  “真是好久不见了,小鬼。”雷狮蹲下身,扯了扯他的围巾。

  “呵,你也只能靠我身边的人才能抓住我吧?”盯着对方紫罗兰色的眼眸,他又想起了那天出现的银发少年:“难道,格瑞也是你们一伙儿的?”

  雷狮听到那两个字,意味不明的冷笑几声:“小鬼,面对我,还敢想其他人?”

  他反讥道:“格瑞跟你可不一样,他是我唯一认可的对手,要不是他对你们那什么破皇冠不感兴趣,说不定他现在才是你们老大。”

  看着神情有点难看的雷狮,嘉德罗斯又冷讽道:“至于你嘛......也不过是个渣渣。”

  雷狮闻言,大笑了起来,眼泪都快笑出来了。嘉德罗斯警惕地看着他: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“我说,嘉德罗斯,你是不是很喜欢激怒别人啊?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?”雷狮停止了笑声,脸上还有些许笑容的他,却动作狠厉地把面前的少年推翻,再掐住他的脖子,将围巾撕成了碎片。

  嘉德罗斯只感到脖子一凉,那条陪他走南闯北的金黄色围巾就成了碎片。他又被面前的吸血鬼拉起身,然后对方就把脸埋在了他的颈窝里,深吸了一口少年独有的体香,用手锁紧了胡乱挣扎的人,雷狮亮出了他那锋利的尖牙......

  牙齿没入了白皙的皮肤,少量的鲜血从吸血鬼的嘴角流出,少年瞪大了眼睛,身体细微的颤抖着。他能感受到吸血鬼冰凉的身体,以及对方无尽的贪婪。乏意使他动弹不得。

  “住...住手......”

  该死,这样下去,以对方对他的恨意,今天他肯定会被吸成一具干尸的。  “没想到,我竟然是这样一个可怜的结局。”嘉德罗斯越来越困,被迫放松全身,毫无反抗的靠在吸血鬼的怀里......
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当嘉德罗斯醒来时,居然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,四周只有几支蜡烛发出的微弱光芒。嘉德罗斯有些费力地撑起身体:

  “这是哪儿?”

  他忍不住摸向被咬的地方,那里不痛不痒,像什么事也没有。

  “吱————”

  门被打开,嘉德罗斯立马望去。银发少年端着食物走进来,将手中的盘子放在他身前。

  “格...格瑞。”

  “你现在身体十分虚弱,比较缺...血。”他说完,喉结还不由自主地动了动。

  嘉德罗斯盯着面前的食物,直到格瑞说了句“没毒”,他才放心下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非常相信格瑞的话。

  格瑞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看着床上的人狼吞虎咽地进食,眼神十分深邃。察觉到对方的目光,嘉德罗斯停止了进食,面带疑问地看向他。

  看着嘉德罗斯鼓鼓的脸颊,格瑞摇了摇头,垂下了眼眸。

  吃完饭,嘉德罗斯心满意足地放下盘子,接过格瑞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嘴。格瑞站起身,把盘子都收好,放在桌子上。

  “格瑞,来谈谈正事吧。”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少年,嘉德罗斯问道:“那天在森林,我们应该不是偶遇吧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格瑞眨了眨眼:“想留下你......”

  “哈?”

  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少年,嘉德罗斯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。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格瑞的神情终于变了变:“你们人不是这么说的吗?喜欢就要留下。”

  完了,敌对17年,自己的死对头居然向自己告白了!而且死对头似乎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  “不是,格瑞,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?”

  对方沉默了一会儿:“我可能知道......当看到你受伤,我不开心。看到你和别人一起笑,我特别不开心......”

  少年尽力地描绘自己的感情,但语句让被告白的人有些难懂。

  “雷狮说,喜欢一个人就要把他关起来。”格瑞低下了头:“你不喜欢这样,所以......”

  “等等,你们不应该杀了我吗?”

  “你....想死?”格瑞的表情冷了下去,他好似不敢置信地问了句。

  这个语气,怎么感觉有点怪?

  然后......嘉德罗斯又被扑到了。

  身下是柔软的床铺,身上是脸色不好的对手。

  “我......”格瑞说不出什么了,他沉默地盯着那双金黄色的眼睛,然后吻住了身下人的嘴唇。

  嘉德罗斯愣住了,对方略些冰凉的红唇让他不禁想要时间停留在这一刻。不过,他很快回过神来。

  胡乱地挣扎非但没让对方松手,反而被更加用力地压制住。

  “你们都把我当成玩具吗?”他很想这么问,但被封住了嘴,也只能发出意味不明的呜咽声。


  困意再一次上升,嘉德罗斯无法反抗地睡了过去。


  房间里,少年伸手抚了抚熟睡的王的脸庞,转身跟另外两个男人走出了房间。

  在享用珍宝前,要先把一些麻烦清理掉......

评论(23)
热度(661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识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