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君

想吃糖 ┻┳|・ω・)

【柱斑】

  主柱斑

  ooc

  私设土哥是柱斑儿子,没有捣乱的黑绝!

  土哥视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宇智波带土知道自己是个“试管婴儿”,原因是两位父亲的力量都分别到达了阴、阳的极端,因为太极端,总会有人好奇这极端的力量结合起来会发生什么。于是热爱探索科学的扉间舅舅,把父亲们的一小部分细胞结合在了一起,就成了现在的宇智波带土。

  这让所以人都没想到的变故就发生了,听一个长老说,宇智波斑——也就是自己最“尊敬”的父亲大人,那天看见自己,差点要了扉间舅舅的小命。这是嫌弃我吧?是不是?是不是?

  还好,经过全村人的心理疏导,父亲大人最终还是接受了自己。但似乎父亲大人会接受自己,是因为泉奈舅舅的一段话:

  “斑哥,别生气啦,乐观点。你看哈,混......千手柱间每天都有数不完的文件要处理,没时间跟你切磋,有了这个孩子就不一样了,他拥有木遁和写轮眼呢,等他长大了,你不就可以跟他切磋吗?还提升了挑战难度呢。是吧?”

  父亲大人考虑了一番,立刻就露出了笑容。

  所以,自己从小到大都好像一直在被父亲大人揍。本来父亲大人也不准备在带土很小的时候就“训练”他,只是他脑子笨,简单的加减乘除都算错。在他第318次算错“23+51”时,父亲大人就已经亮出轮回眼了,就在他快被送上月球的时候,平时傻乎乎的老爸(就这样称呼吧)拦住了父亲大人。要不然,自己也不会有机会在好友旗木卡卡西的面前,狂吹自己的写轮眼了。

  千手柱间,是自己最喜欢的白痴老爸。他和自己玩得很来劲,赌博的技术也成功在自己的身上显现了出来,幸好有父亲大人的细胞,要不然木叶得再出一个肥羊。但在自己出生后,老爸就有理有据(厚着脸皮)地把大部分文件交给了扉间舅舅。扉间舅舅也不是吃素的啊,第二天就选好了第三代火影......

  反正,老爸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在父亲大人要暴走时,用一个吻就轻而易举地换来了和平。(虽然现在不是很管用了)

  “老爸,”年幼的带土曾问过白痴老爸:“为什么我姓宇智波,而不姓千手呢?”

  “因为,那是你父亲大人最后的尊严。”白痴老爸是这样回答的。

  一开始听不懂,现在好像听懂了......那为什么叫带土呢?扉间舅舅是这样回答的:

  “一开始你成形的时候,长得并不好看。头发比大哥小时候还土,宇智波斑说你土得掉渣,所以就叫带土。”

  啥啥啥?感情这名字这么随便?你咋不给我起名为闰土呢?别问我闰土是谁,说了你也不知道。

  反正凄惨的童年也就这样过去了,自己也成功在宇智波斑的威慑下,成功活到了18岁。在这一天,父亲大人明显柔和了点,老爸和两位舅舅也在忙着装饰生日派对,琳和卡卡西也都来给自己庆生了。

  但当全家人都看见自己和琳聊得很带劲时,神色都变了。父亲大人看了一眼平静吃着饭菜的卡卡西,又看了一眼笑得很腼腆的琳,垂下眸子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泉奈舅舅则是标准的皮笑肉不笑,老爸也是艰难地笑着。扉间舅舅倒是没什么变化。

  等琳和卡卡西都走后,父亲大人轻飘飘地来了句:“身为宇智波人,居然还对女人感兴趣?啧......”

  泉奈舅舅也来了句:“我觉得那个白发男孩挺好。”

  喂喂喂!这么早就开始挑媳妇了?!等等!你们喜欢男人,我可不喜欢!别扯上我!

  “这么说,你对旗木那小子,不感兴趣?”

  “切!谁会喜欢一个闷骚色狼啊!”

  我宇智波带土,就算被别人嫌弃,没有对象,单身一辈子!也绝不会跟卡卡西扯上关系!

  多年后,温馨的全家福上,白发男子一脸无奈地被脸上有疤的男子十指相扣。两位创造了带土的伟大父亲们,也没羞没燥地黏在一起。

  啥?你问我脸上的疤痕从哪里来的?哦,是被我“尊敬”的父亲大人用豪火灭却烧的。为什么没死?看过原著的都知道,火遁永远都杀不了人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28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识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